close
小三以前的回憶沒記起太多

只知道父母為了讓我早讀

先在外公外婆家就學-嘉義太保市南新國小

念了一學期才轉學回東湖國小



在南新國小的日子

第一天入學是外公牽著我走進舊校門

經過一段記憶中長長的石子路

走到一半還開始升旗典禮

聽完國歌後才穿越操場進到我的第一間正式的教室



對於上課我沒有任何印象

下課似乎沒跟同學打交道

晃晃操場,再不然就去找高一年級的表姐



當時成績雖然不錯

不過小時候我是個小惡魔

不聽外公外婆的話

下了課都是先玩到晚上

有幾次都到很晚才開始寫

還搞到要睡覺時間了還沒寫完



附帶一提

當時在外公家

脾氣真的很不好

心情很差生氣時會摔東西

或是躲進客廳的鐵製書桌下大哭大敲桌子

.......

真不知道以前怎麼這麼壞脾氣

= =+



沒多久就回台北念書

回想一二年級印象最深的事

有一次上課中,不知何故被罰站

趁著老師背對同學寫黑板

我居然轉頭對著坐最後面的班長吐舌頭做鬼臉

而我也忘了當時為什麼這麼做

只知道有被老師抓到

= =+

喔... 那個班長還跟我同班了五年半呢!

名字沒記錯是林雅琦吧

哈哈哈哈哈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