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好吧 過完了頑皮的國小低年級

小三小四的導師是林宗和

莫名其妙的受他喜愛

大概是又聰明又可愛又乖巧吧

>///< 講了我都不好意思了起來

印象中形容我”大智若愚”的老師就是他

後來還是我妹小六時的體育老師呢!



到了高年級

同學不太喜歡導師

甚至剛升小六時

有同學質疑成績有問題

還鬧到校長那邊

校長還約談了幾位同學....

= =+

後來應該是那位同學轉走了....



那個時候

有些學校老師好像會偷開補習班賺外快

我就上過美麗美術老師的書法課

還有導師的數學課

這一段應該沒什麼重點就是了....



小五暑假開始連續三四年暑假

我爸都幫我去台視對面的體專報名學游泳

就是那個時候開始皮膚狂黑到現在

(好吧,其實小時候皮膚好像就是黑肉底了...)

另外一個重點是

我是到了大學體育課才真正換氣成功....過幾次



小學時還有兩個小事蹟

小四的某天傍晚只有我在家

而姊和妹都跟媽媽出去了

她們打電話回來問我要不要吃麥當勞

後來我就第一次自己搭公車去德安那邊找她們

話說那時候還沒有德安呢

整塊地都是麥當勞!還是兩層樓高

雖然以前就有跟媽媽一起搭公車

不過回想起小鬼時代

小四自己搭公車應該還算蠻猛的吧!

這還不是最猛的....



[To Be Continue.....]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