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這次"員工旅遊"是公司出錢
成員只有某陳姓主任(之後簡稱琳)、某吳姓組長(之後簡稱陞)跟小弟在下我
原本是另外一位某陳姓組長出遊
但忙著籌辦婚姻大事就讓位給我
我算是賺到一次假期跟旅遊經費

之前從來沒搭過飛機
對一切都非常有新鮮感

於是從check就開始照相
 
進關等飛機時也在照
不過松山機場裡的東西的確少... = =

晃沒多久就準備搭機了
琳兄就發慈悲讓我見見"世面"坐靠窗位置
還事先解說起飛過程的感受
減少我可能會有的緊張感吧
不過還真的有點像搭電梯
第一次感受到還頗特別的
林大機師應該早就麻木了是吧?

上了天空認著熟悉的土地  這個跑遍了的城市
路徑剛好是往內湖、東湖、汐止一帶
只可惜破開雲層的時間來的太早
不然應該有機會認出東湖舊家

而想像著腳下是空著的還真有點"感覺"
如果不是一再宣導不能使用數位產品
還真想拿相機紀錄一下艙內艙外  哈
話說x榮空姐還真的沒有特別漂亮

一小時的旅程真的頗快
也感受了一下飛機落地  好吧...其實沒有特別感受
(對照大陸的國內航空...還真是溫柔)
接下來就是一連串進關出關
一條龍小三通經金門到廈門
 
早上七點上飛機到廈門時已經是十點多了
才正式開始行程!!!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