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從去年11/29開始 一連參加了五個婚禮
一個是國小同學威宏的婚宴
一個是高中網友蓉婷的婚禮
一個是公司同事永鑽的婚宴
一個是高中朋友欣惠的訂婚
一個是軍中同梯旻達的婚宴

男生應該都算偏早婚 尤其是威宏
71年次來說.. 好早喔... = =+

女生的話還好 因為兩個72.73年次
算是剛好到適婚年齡吧

也見識到基督教婚禮的不同==>蓉婷的
(阿姨以前也不是中國傳統婚禮,是天主教的,不過差不多忘光了XD)
還有特地大老遠跑到彰化參加的勒==>永鑽的
威宏的婚禮 我媽笑說我是去"歐銼ㄟ"(台語:學結婚的)
因為是近期第一個結婚的朋友
而且婚禮上見到不少很久沒遇到的舊同學朋友
的確如旻達說的... 結婚典禮才有讓許多朋友齊聚一堂的機會啊

欣惠的訂婚讓我拿到來自朋友的第一個喜餅
我妹還一直嫌我幹嘛一直去男生朋友的 這樣很虧沒餅拿
真的是什麼跟什麼嘛 = =

噢 有兩個婚禮還讓我見到"大人物"呢 (不過好像都算民進黨的XD)
永鑽丈人是空軍少將退役 剛好前國防部長李天羽是舊長官 就邀請來當主婚人
想想我前年當兵時就是他上任當國防部長的時期呢
然後旻達婚禮的主婚人是游錫坤 前行政院長
他們應該是遠親 旻達大概要叫他堂叔之類的
(雖然一直被叫錯成"文"達 哈哈)

噢... 我還參觀了威宏的新婚房(是這個名稱嗎?)
特地跑回東湖舊家後面威宏他們家
噢 真的是有不同氣氛呢!!!
害我都想結婚了 XD

==
後話
1/10.1/11一連參加兩攤 有記帳習慣的我驚覺身上多一千
以為哪個紅包袋少放一張小朋友 還跑去ptt_ask板問
後來才想到是記錯ATM領的金額了

==
後話的後話
這幾天另一位新同事正杰,在趕著籌辦婚禮
從上週六提親.. 似乎計劃辦在三月份
真是.... 好多人結婚喔!!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BoBoKevi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